Tuesday, October 6, 2009

我的心声

突然觉得一些歌贴近我心。。
聲音突然哽咽 也說不出心意
淚水慢慢堆積 失去行走能力
視線里 圈住已走遠的你
無力挽留 我的呼喊
已經淹沒在結局里
心已經被撕碎 散在空氣里飛
像花朵已枯萎 無法再次收回
從沒有 讓你感覺到快樂
原諒我心中 瘋狂的執著
不要回頭看我 不要戀戀不舍
跑著離開我吧 以后好好過吧
眼前 你越來越遠
騙自己 讓你更遠一點
這么遲鈍的我 可能有點懦弱
讓你選擇逃脫 也許這樣沒錯
忘記所有經過 寧愿在痛苦中受折磨
要把回憶 慢慢的遺落 by 歌名:面具(中文版)--安七炫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把故事聽到最后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越過你劃的線 我定了勇氣的終點

[手放開]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后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臺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No comments: